唯晴

沒有產糧的天賦,唯一用處是把生肉烤熟😂😂,還只限英文

【授權翻譯】Solangelo By Bookcallipitter

明明是官配卻沒多少糧,只好去AO3挖
來翻譯給大家嚐嚐ʕ•ٹ•ʔ
雖然感覺萌這個的人很少...

第一次翻譯翻得不好請見諒._.

原文網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420923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ill Solace 正抓著一搓Nico di Angelo的黑長髮在指間把玩。 年輕男孩細瘦的身體向前靠在Will的身上,頭貼著他的胸膛,蓬亂的黑髮像高腳蜘蛛般散落
Will 拉了件毛毯幫兩人蓋好,就拉到Nico的肩膀。
冥王之子發出了輕嘆,把臉埋得更深。太陽神之子微笑的看著,那發出惹人憐愛的聲響的,他的男友。

就算是在一起的一個月後,Will依然對於稱呼這位黑暗又情緒化的冥府之子「我的男友」這件事感到不敢相信。他總是注意著這個男孩,甚至是他剛到這個營區的時候,那時他才10歲,是那麼的幼小,就連Will自己也是,不過才年長一歲。這麼多年來Will對他的欽佩只有與日俱增,這位美麗又充滿力量的男孩卻總是滿身是傷。身為阿波羅之子,天生的治療師,Will覺得自己快被他身上痛苦淹沒,他急需幫助和安慰。
當然,Will相信Nico身上還有著更特殊的東西讓他忍不住想要靠近。

在蓋亞之戰之後,他命令Nico在醫務室待滿三天,就在那時候他徹底懂了,原來一直縈繞在他心裡的就是愛情。他,Will Solace,早就愛上Nico di Angelo了!

當他終於鼓足勇氣向Nico坦白心意,而Nico接受了他的表白,他高興的腦袋都要爆炸了。 他們的第一次接吻就像是在腦海裡上演煙火秀一樣!

就在現在,在黑帝斯小屋中,抱著正舒服的蜷縮在他懷裡冥王之子,Will覺得他不能再更快樂了。

一陣敲門聲把Will從幸福到不行的思緒裡暫時拉了出來,他小心的,不把Nico吵醒的,從床上溜了下來。走去開門的過程中他甚至忘了,對營裡的其他人來說他沒有任何出現在黑帝斯小屋的理由。

Hazel,Nico異母姐姐,普魯托之女,就站在門外手還維持著敲門的動作。

「喔,嗨!」她驚訝的說「你是Will,對吧?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Will想了想裝傻的可能,最後決定挑一半的真相來說

「噢呃...我是Nico的...一個...朋友...我來找他玩...」他回頭往屋裡看了一眼還在睡覺的男孩,祈禱他能醒來幫幫他
「酷,那你能幫我跟他說我有來找他嗎?」Hazel 淺淺的笑了一下

「我很樂意」阿波羅之子回答道,並在Hazel轉身離去後把門關上。他輕輕歎了一口氣沒發現Nico其實回應了他的祈禱醒了過來,雖然遲了一點。
「Will?」 Nico咕噥了一聲,伸手摸了摸旁邊Will本該在卻沒了人的空位。
「午安!Nico」Will歡快的說,一邊走近Nico,,親了親他的額頭
「剛剛有人來過嗎?」Nico看上去還沒完全睡醒
「是你姐姐喔,death boy」
Nico對這個暱稱做了個鬼臉,不厭其煩的向Will表達他對這個稱呼的不滿
「她怎麼了嗎?」Nico問,臉還埋在枕頭裡不肯抬起來
「沒什麼事,就是來看看你...」Will咬了咬嘴唇才繼續說下去「那個,Nico,你覺不覺得,或許,是時候告訴混血營的大家關於我們的事了?」

Nico這才爬了起來,直直的望進Will的眼睛裡
「沒有不可以啊?」Nico歪了歪頭
「我不想再隱瞞了,我的意思是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一點都沒有見不得人...」
「我也是這麼想的」Nico快速的打斷Will「我也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」
「真的?」Will抬起頭看著Nico,並把他拉進他的懷抱
「真的」黑帝斯之子給了肯定的答案後,大大的打了個哈欠「不過不是現在,我還很累,再讓我睡一下」
「好!就再等一下」Will笑著躺回被子裡,而Nico再一次窩進了他懷裡
『天啊,我真的愛慘他了』Will心想,低頭輕輕地啄了一下愛人的唇,而Nico開心的笑了

兩人都沉浸在這溫馨的氣氛中,再次緩緩睡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